wxy王小月

成年之后的我

总是说你看你家里的条件是什么样子,你还不知道努力。

家里穷就不能有玩耍的权利了吗?

家里穷就不能有索要玩具的权利了吗?

家里穷就不能有新年衣服的权利了吗?

家里穷就不能有能干好一件事的资本了吗?

恭喜我,

成年之后的我畏缩

成年之后的我自卑

成年之后的我脆弱

成年之后的我懦弱

成年之后的我冷漠

成年之后的我自私

成年之后的我不敢靠近温暖

成年之后的我不相信世界上有永恒的感情

成年之后的我不愿意拥抱整个世界

成年之后的我不敢相信自己有一个美好光明的未来

我是被世界抛弃的孩子

@全天下的同路人
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